close

喵烏

看的出來我很煩惱嗎?

哎呀的確是很煩惱

一邊煩惱打工

一邊煩惱學分好像太少了

然後課又選不到...討厭

一邊煩惱課要是調來調去就會影響我的打工

反正這個不好就牽到那個不好

低逃!!!



昨天我打了一篇拉贊助的心得

結果被我這個大白痴按了某鍵之後

就....

消失了= =

大致上是說呢?

昨天是我跟阿乃第一次拉贊助

說到贊助阿

真是不好啦

因為要人家給你錢

低聲下氣的希望店家們給我們錢(應該說是一種互惠,不是低聲下氣)

然後要有很堅強的心臟接受人家的指教

或者就是接受拒絕的勇氣

喵烏

新營真是不好拉

講到第二句他就說不要了= ="

還是六甲人親切

羊肉店老闆人真好

眼鏡店老闆更阿莎力,還幫我們介紹客源XD

也有老闆娘說就是要支持教育,回饋社會

喔~聽了真是令人感動



途中也有遇到蠻多烏龍跟好笑的事

例如在我們拉贊助的過程中

張阿乃把鑰匙放在牛排店

搞得我們兩個在六甲的路上走來走去

然後烏龍的回想在六甲贊助的過程之後

赫然想起~

歐歐~牛排店!!

黑嘿,謝謝泡姐跟阿莊在我們的一震驚魂之中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們鑰匙的去向

感溫喔^^



還有就是當我在講述贊助的事情的時候

那個眼鏡店的店長突然冒出一句說:

你還蠻適合當salesㄟ

(os:這是讚美嗎?可是我不想當sales= =)



張阿乃說我有兩個真是讓他笑到快翻掉

比如說我到了火鍋店我就說:

"ㄟ老闆阿,我們可以幫你打知名度阿,像爸爸媽媽欣賞完小朋友的音樂會之後就可以過來吃個火鍋.........."

到了金飾店我就說

"ㄟ老闆啊,我們可以幫你廣告阿,像爸爸媽媽看到自己的小朋友表現的那麼好說不定就會想要買個禮物送給小朋友,這個時候如果後面有金飾廣告,我相信當下就是很好的選擇...."

張阿乃:!@#$#%#^%&^$%#@!#$%^&*&*^%$#@!

哈哈哈就是拉勒嘛

我也只能靠拉勒來掩飾我的不安(汗顏)



拉贊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學習怎麼開口

學習應該要怎麼去接受面對拒絕

因為他們沒有義務給你錢

只是出自一份.......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吧?

希望神給我們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不求拉了很多贊助,但求我們有堅強的心情去看待這一切嚕





































還有...

慢熱快冷

已經是如此了

so?

沒有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