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改變

這裡 那裡 都是

這個禮拜都在改變

那邊 這邊



想緊緊擁抱可以擁抱的

常常都會有很多聲音閃過去

是不是明天就消失了



我想很多人應該把我當傻子

因為我把賺錢的事情往外推

第三次 恩

也許我想跟抓住當學生最後的日子

只想簡單抓住當學生的權利



我也希望我不要太理性

理性消滅感覺

所以感性被太多理性取代

我也希望我可以瘋狂一下

遇到對的事

就勇敢去衝

不管是什麼事

至少不要後悔這樣就好了

偏偏就是卒仔

一遇到了就像烏龜一樣縮了進去

可以 勇敢些嗎?

可以 義無反顧的去追嗎?



也許我又開始理性了

那這次

我要把我的理性放在這個賭注上

不只是我跟你的賭注

也是我跟自己的賭注

我希望自己...更好



其他無關緊要的事

請離我遠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