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悶悶的

逃亡後的解放是愉悅的

夜襲成大校園是快樂的

回來南藝後

卻又要面對一樣的問題



真的可以處理那麼多事嗎?



不可能坐以待斃的

因為那不是我

重新開始

對我們都好

答案沒有絕對

沒有誰對或誰錯

不要委屈自己

讓我們都去飛翔

尋找我們自己的天空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是膽小鬼

但是我選擇真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而非為了感覺而感覺

或許我自私吧

選擇多愛自己一點

放我去飛

讓我重回單純快樂的我

愛情

我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