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要回家耶~

真的要回家

不是假的~

嗚呼乎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爽!

一字能形容我的心情~~

繼續留在學校~

只是讓我更..心力憔悴..

今天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自己的抗壓性太低?

可是..

當兩件棘手的事你都是負責人時..

怎麼撐?

我是學生,我也有學生的義務,讀書..報告..

不是只要工作..

我是個學琴的學生,我也要練琴。

我是個平凡人,我也有喜怒哀樂。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我也會做錯事。

所有的是全部擠在一起..

叫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來承擔..

難阿..

只是..

真正了解事情的人有多少?

只會旁邊叫囂的有多少?

忙碌不是不好,

忙到無法呼吸時,

你就知道好不好了。

晚安,告別這週,我在學校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