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很大...

有多大呢?

聽說機車都快騎不動了...

夠大了吧..

呵呵呵...很開心自己慢慢在康復中...

雖然還有點小咳嗽...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自己的復原程度...

倒是我那群寶貝室友們...有的漸漸在嚴重中..

真希望他們快快好...

更希望這種令人容易感冒的天氣趕快走...

好啦..今天要分享的心情是:

我覺得人越軟弱..越知道自己的不足...

拿我來說好了....之前覺得自己成年了...可以凡事都自己來...

只是沒想到只是生了一場病...

我就急著想回家...先前還不喜歡自己的家呢!

家..畢竟是個避風港..

累了可以停泊..可以躲避外界的壓力...

家..畢竟還是有它無法被人取代的功能...

只有離家的遊子..

才能深深體會家的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