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取消了手術

因為這個要幫我動手術的醫生不是我的主治醫生

怕動了手術之後我的主治醫生就不要我了

所以打了電話去手術室取消



很徬徨也很無助

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我哭

一直哭

對不起我掩飾不住

因為我對我的腳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傷口最近隱隱作痛

內心頗受煎熬

我忍住不要爆發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

我好痛苦

我的內心好煎熬也好掙扎

狂滲血的結果是什麼

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努力跟神求

神聽到了沒有

我好無助好無助

今天是我哭最多的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這樣還是要那樣

切除傷口壞死的肉會比較好嗎?

還是像楊醫生說的你切了之後就是拿大腿肉來補

可是他就是不斷的滲血

這樣也不舒爽

那樣也不ok

到底要怎麼樣嘛

怎麼樣痛的都是我阿



我擔心自己得憂鬱症

我擔心

我好擔心

我非常擔心恢復不了像以前一樣

我有陰影

我的內心籠罩著一塊極大的烏雲

到底要怎麼樣

傷口不穩定

我怎麼回學校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鑽牛角尖

實在是很煎熬

我不說出來我真的會悶到死掉

有時候我真想為什麼當初不要真的死掉就好

現在在這邊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

我知道要堅強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沒有辦法不要想太多

腳每抽一次我就胡思亂想一次

傷口每痛一次我就擔心一次

我的心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