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

非常生氣

氣到我家的狗被我打

氣到我根本不想裝笑臉問客人要什麼

氣到我真想揍那個番仔一拳











了不起阿?

付錢的是大爺嘛?

屁!

什麼叫做錢不夠要買付不起的東西?

今天是你錯不是我錯耶

拿多少錢買多少東西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哪有像你這樣!!!!

跟你說小本生意不方便賒帳

你說我怎樣?

小氣?

對啦

我最小氣了啦

我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啦

哪有人這樣

明明就是你的錯講話還要比我大聲

可惡死了!!!

貪得無厭的客人最討厭

什麼都馬多一點

菜多一點

肉多一點

怎麼錢不要多一點?

去你的!









我今天心情非常的不爽

不要來惹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