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聽過一種說法
為什麼吵架要用喊的?
因為吵架的時候兩個人的心是離的最遠的時候
所以必須要用吼的對方才聽的到
談戀愛為什麼是輕聲細語?
因為這個時候兩個人的心是最近的

我們都給了家人很嚴格的要求
常常生活在一起會有很多摩擦
少見面可能甜言蜜語塞ㄋㄞ的話比較講的出來
我也很想要多親近一些
可是心裡總是跟做的不一樣
很多話我想說
可是現在的我講不出來
因為我怕我的好意會被扭曲
為了保護自己
只好冷冷的回答一切
避免,我會因為升起來的無名火把原來的美意通通給燒光了

原來
我們都太注重了自己
才會有很多的話都會我覺得怎樣,我怎麼樣...
"我"努力改變這個事實
希望自己看到的不是永遠都只有自己
昨天看"愛"
家玲講了一句話我覺得我的心裡有很大的感觸
"我已經是死過一次的人了,現在這些日子算是多活的"
聽到的感覺很像在說自己的樣子
如果在那一天後面有一台(砂石車好了)來了
現在我根本不會坐在這裡聽著音樂打字
也不會有機會去思考
所以,這命本來就是撿回來的
想起來忍不住要打寒顫一下
這就是脆弱的生命

最後我感謝上帝
祂做我的幫助
漸漸看見前面的曙光
享受曙恩的恩典
奇妙的教導
真的很好
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