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作詞:Emily
作曲:Emily
編曲:Emily&YAMAHA
演唱&演奏:Emily



是晴天還是雨天 
在你左邊 在你右邊
那麼就來杯咖啡
要加糖還是不要甜
 
走前面還是後面
牽著你手 在我左右
分開時你總不忘 say good-night  / 如果可以 這次讓我守護愛情
 
你說我很奇怪
總愛對你扮鬼臉裝可愛
可是不裝你又唉
你早就習慣我撒嬌給你愛
 
就想這樣對你說
能不能永遠不要走
可不可以這樣牽著手
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就想這樣對你說
能不能一直往下走
就算什麼都沒有
只要有你愛我就足夠



------------------------------------------------------------------------------------------------------------------------

牛刀小試第二回
請笑納XD
這次用的還是我的電子琴跟我的爛錄音筆
好像找到錄音的方法
雜音比較少
不過要是有更專業的錄音介面或許這個會改善
繼續加油啦
或許心情不好創作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吧?
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