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張阿乃去台北聽了新女聲~   請按我=>www.novelhall.org.tw/theater/2007_Cross_year.asp



我想這場音樂會給我很多創作的靈感,還有很多fu~
音樂的純粹,感情的宣洩,
最直接的表現,透過音樂。
嗯~音樂力量大!!
然後阿~
這場音樂會的特別來賓是梁靜茹,
你知道嗎,他跟我們做同一排ㄟ!!!
"11排11號"(ㄟ我們11排25還有27號)
戴佩妮一講大家都shock到,
當然我們也嚇到了XD
這個不是high的音樂會,不過整個氣氛還蠻好的,
最後還有假安可曲XD
way back into love,
還有雙棲動物跟淡水河邊,
再來一次歡呼!
Bravo!!

不過今天跟昨天真的很冷這個也是真的。
騎機車騎來騎去讓我抖到不行,
好多人有跨年活動,
很多話題也是圍繞在你要去哪裡跨年跟誰跨..
ㄟ都,
老人家老了啦,跟不上這個話題,
今年的跨年,在家吃火鍋啦!!
當然還是要去教會來個新年展望啦!!
10點的聯禱會,
度過我即將邁入22歲的幾個小時。




2007年阿,應該怎麼講勒?
其實應該算是個痛苦的一年,但是卻又是個成長很多的一年。
好像是個失去很多的一年,但是卻又更懂得珍惜的一年。
失去很多交朋友機會的一年,可是卻是跟教會好朋友更加感情好的一年。
應該要活跳跳閃閃發亮的一年,可是卻因為掰咖休息了整整快要一年。
希望可以變成一個大正妹的一年,不過卻意外變瘦成了青春美少女的一年。(講這句我自己也快吐了)
沒有心動的一年,還是沒有心動的一年。


新年好像要有新希望。
希望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2008年平安又健康。
希望我的家庭教會親朋好友,大家過個閃亮2008年,賺大錢阿家庭幸福!!
希望天父爸爸,照顧每一個心裡需要溫暖的人。
希望2008年台灣可以團結起來,有個好的領導者領導我們走向光明阿!!
希望2008年風調雨順,是個旺旺旺旺旺的一年。

2008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