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將近一周,生活不再只是空空的吃飽睡睡飽吃,
新生活裡充實的去上課,還有數個案子。
現在擁有"錢"的壓力,要募30萬塊。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際遇,但是可以募到這樣的金額的話就太好了XD
(癡人說夢話開始= =)

講講學校生活吧。
現在我是偽新生XD,跟三個學妹住在一起,
學妹自稱是11點俱樂部。就是--
11點多就睡覺了= = 
好~~~~~~~~~~~~~健康的生活阿。
偽新生當然不能輸給他們阿,何況我還在養傷中ㄟXD
不過還是有該做的事啦,比如說總是在生企劃書。
本人一年半的大學生宗旨:以不熬夜的境界把活動辦的盡善盡美。
應該是ok的吧?
我相信沒問題的。

上課的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一樣有主修震撼教育,
還有可以混的通識課,
以及系上必選修的課程。
我覺得唯一改變的是心態吧?
休學一年再回來唸書有很多感慨也有很多覺得應該要好好把握的東西。
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
只要好好把書唸好,就好了。
繼續加油阿,希望把這樣的信念一直維持下去。

教會的佈道會越來越接近,
論壇的東西緊跟著在後,
滿滿的課還有滿滿的打工,
充實的生活請一直讓我有力量走下去。
當然啦,我也要當個知性的女孩兒,
越來越覺得看書很重要。
當然也希望我的創作可以繼續加油,
最近要做的是"錢從哪裡來XD"
向大家表達行政組現在的難處。

希望我們都可以勇敢的把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