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唱:Emily




沒有人在乎真是否真的能夠天長地久
我們只是想要能夠真的好好愛過
什麼是對甚麼是錯沒有真的所謂的對與錯
所有的對錯就在你愛的那個mr.right身上遊走

一個人喝酒其實沒有真的非常難過
醒來後的憔悴怎麼還是只有一個人懂
沒有孤獨沒有寂寞沒有殘留的香水滑落
所有的空杯只有那個坐在沙發上的我

其實我真的想過不是不甘寂寞
只是紙醉金迷的愛真的不適合我
他的美他的甜還有他的迷人笑臉
也許都只是那個嘴上花說了抱歉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唱些甚麼
只是聽了這個節奏剎那間讓我很有感受
寫歌寫到鬼打牆就會出現這種爆走抓狂
各位看倌聽聽笑笑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