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只睡了三個小時,而且每次只要睡不著我的腦袋就會想起陣陣旋律,
不然就是想著食物= =
這樣的失眠夜真的很痛苦= =lll

今天五點起來騎著小寶送二哥去中港轉運站,
回來在東別前遇到一個躺在路邊的人以及另一個人在揮手,
我以為是要叫救護車趕緊停下來,結果原來是躺著的那個人喝酒掛的不成人形,
然後那個清醒的好朋友只好幫他善後,
其實我也沒有幫甚麼忙,就只是幫他買水然後攔車= =外加借電話給他打
不過大家應該都不想惹事吧?
攔了快十台也才停一台,大家一定都是聽到需要載酒醉的人回家所以覺得省一事少一事,是吧?
題外話一下,那個清醒好朋友我不是故意要忘記買水找的30塊,
我想我會奉獻給主的^^"

等一下要出發前往台北,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是夏令營的日子,
然後我要去跟我的tanya見面,
歐好充實喔!!
神啊請保守我出入都平安,
靈感源源不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