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常常有很多突如其來的轉折,
總是在我們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發生...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很堅強很勇敢的,
卻在面對這些來不及反應的事情也是無可奈何。

還是有一股說不上來的遺憾,
關於這些人這些事。
希望自己不要這麼死腦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可是卻還是要往那種不好的漩渦裡面鑽,
鑽不出來把自己弄得頭昏眼花,
再嚴重一點就是什麼頭破血流...

小時候都會把夢作的很大,
以後要幹麻以後要幹麻。
越接近畢業夢就變的越來越小,
可能曾自許自己是個world peace lover,
越來卻也越發現自己只是個prisoner of live...

理性與感性的矛盾者。
always be.
誰都想不到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工作、家庭、結婚、交友、未來...
有時候其實覺得自己是很徬徨的。
雖然我好像總是精神奕奕的^^

中間地帶的搖擺不定,
我煩了。
對於無法確定自己的想法,
我煩了。
對於不確定的心意,
我煩了。
擾人心玄的耳語片片,
我煩了。

為什麼不可以,簡單明瞭直接一點?
還是其實這個就是一直需要去突破的難關?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理性與感性的矛盾者。

親愛主,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告訴我前方的道路不是黑黑暗暗的。
我需要有一雙手拉著我前進。
在我的心裡,在我的路裡,
在我的未來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