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7.JPG  

 

 


自我衝突-自我感覺良好 

 

人類應該是種衝突與矛盾的綜合體吧?而且總有別人的草比較綠的心態?

09年12月份,我意外點到一個女生的部落格,開啟我對海外打工的的想像。
在外國人家當保姆、生活、沙拉,美式食物、 全英文的聽說讀寫生活氛圍...,
聽起來多麼讓人興奮!於是在心裡默默做了一個決定:工作約到期後(當時我領22k),我也要高唱海外打工去!!!




一直到10 年八月,我都是非常忙碌的。
包含工作、教會、哥哥的婚禮、朋友們的聚會、英文課、各樣活動。
外在十分忙碌,內心對於海外打工的渴望就越深。
我渴望得到一個假期,渴望沒有人打擾,渴望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之後自己能夠有所不同。
所以在那段不知為何而忙的時間裡,我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九月的海外打工。
在出國前的辛苦勞碌狼狽,只要能夠如期出去,一切都沒關係!




在八月六號我正式確定抵達美國的日子是九月六號,於是八月份快轉的速度可媲美高鐵。
八月份的行程就是台北台中台北台中。
辦美簽、上英文課、 party 、趕企劃、整理行李....等等。
一方面開心要飛向另一個國度展開冒險新生活,另一方面確有些捨不得當時所擁有的一切。
很期待,很興奮,充滿幻想的保姆之旅。
我所想的都是好的,沒有壞處。沒有想過適應不良的問題。
2歲小孩,沒有甚麼困難,我都帶過一百多個國小孩童的夏令營這麼多年,沒什麼啦!
帶著雀躍的心情踏上美國國土,極度歡欣!這些歡欣包括了從頭至尾的出國程序由自己張羅,各樣事物由自己一手包辦完成。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對於即將到來的工作,我相信一點都難不倒我。




很開心,當時很開心,開心到...




得意忘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