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44.JPG

 

我很愛明信片。
特別是來到這裡之後。
我喜歡寄給人家的快樂,傳遞我在這裡的感受,
也喜歡收到別人寄來的明信片,告訴我你們很想念我=)
(哈哈不知不覺自我感覺良好)

今天展示的是來自慧宇跟凱廷的上海明信片,都蝦!

 

回去台灣前還要去別的地方,然後我那天就買了三十張國際郵票,
轟媽驚嚇,售票員更驚嚇,我跟他說thirty, three, zero.
他大概以為他耳朵有問題,那麼瘋狂一次買三十張,
阿就覺得這個人要寄那個人也要寄,
畢竟有些地方也許一輩子都去不到,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要把那種感動給我的好朋友們,
你說對不對?
讓我來算一下我有多少好朋友:P

 

最近在做小皇帝的影片和相簿,
這是要回去前給他的禮物。
每次打開檔案製作時,時間過的特別快,
看到當初錄的或拍的照片再比照現在,
恩~他真的有長大。
雖然有時候真的就是一整個讓我想揍扁他,
但是看他這樣一年的成長過程,
長大的部份也讓我與有榮焉。 

 

來看預告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