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

詞曲: Emily
唱:Joes

 

  

詞曲: Emily
編曲: Emily
唱: Emily


窗外的天空   晴朗的   讓人好像在作夢
我在想   結果到底有沒有
身邊的朋友   聒噪的   紛亂不時在左右
沒什麼   真的就是沒什麼

秋天的味道   開始在  落葉紛飛的午後
心裡面   多少不安沒顯露
多少年之後   當我再走到遺忘的角落
是不是又回到了源頭

先別說  哪時候   你的笑容變成沈默
數著一顆一顆消逝的灑脫
有太多  沒結果   號稱自由的藉口
原來都是失落的兇手

 

 

-----------------------------------------------------------

沈寂已久的生小孩,
生了一首淡淡愁容的小孩。
不同的是這次請了歌唱界小天后Joes來為我助陣..
一樣的是我的掰咖吉他配著伴奏,
當然這首歌是有劇情的,只是這個劇情讓凌晨錄音的愛米粒跟Joes都笑翻了(明明是很傷心的歌 = =)
請各位看官敬請批評指教囉

p.s半夜錄音都不能大吵大鬧...
    還要怕隔壁去密告舍監阿姨= =

----------------------------------------------------------

10/11
據說很多人覺得那個海浪聲很假..
於是我很焦急的想要把他改的更好聽一點,
無奈本人實在有點累ㄝ,
唱出來的聲音跟預期有落差值....
但是重新編曲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吧?(在不考慮人聲的狀況下)
還是請大家繼續批評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