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收看艾蜜粒愛米粒的朋友們有福了!!
今天就要讓你看一下天文奇景!

登登登燈

微笑月亮.jpg

微笑月亮2.jpg

有沒有?有沒有?月亮跟星星在微笑ㄟ
不過小妹我的相機只是一般數位相機,所以只能用兩光技術加上抖抖手還有天時地利人有點和把他拍起來!
據說比較亮的那一個是金星,另一顆是木星,下面那個是月亮XD
however,好神阿!

上帝真是神奇,創造出這麼美麗的景象,
讓我喊一下:Bravo!

12月份了,每到新的開始就要來吶喊一下,
再一個月2008就要再見say goodbye了,
這一年有好多好多可以回顧的喔!!
待我好好想想,什麼是可以拿出來跟大家一同分享的^^

by the way,
我只是想告訴有看到星星月亮微笑的你們,
我覺得有看到的人2009年都會很幸運^^
好事不斷,壞事say bye...

12月的第一天,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