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說,我壓力看起來很大。
學弟說,我不是真的快樂。
學弟說,我快乾了。

我說,我青春都不青春了。

看起來笑呵呵的人,也許不全然都是開心的人。
對你笑呵呵的人,說不定心機超重的,
世界的潮流,現實,價值觀,
我們都變了。
變的不單純,變得複雜,然後,迷失了。
時間悄悄走過,不曾提起,
我們也跟著走過,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自己。

聽起來好慘喔,
但我寧可相信,這個世界是美麗的。

綠綠

跟大家介紹一下,他是我的新歡,叫做綠綠。
舍監阿姨介紹的,阿姨說,他很好養。綠綠是黃金葛。
本來想幫綠綠在下面養個小魚,但是有礙於我養植物都有可能會死掉,
所以還是先不要好了。
本人養最好養的仙人掌,也會養到水腫死掉,
你就知道我的技術有多爛了= =lll
鬥魚被我養到變魚乾,嗯,也很慘= =lll
所以綠綠你千萬要好好活著阿(跪倒狀XD)

世界何其大,
我們只是小小的一點,
我也希望,小小的一點可以絢爛的發光,
不想跟著世界的洪流被沖走,
前提是,我可以不被現實壓死,
然後很勇敢很勇敢,做我想做的事。
對話,增添了更多可能的可能性。

P1040709.JPG

陽光,藍天白雲,青草還有小紅花,
我喜歡這樣飽和的色彩,因為這是燦爛的。

P1040698.JPG

吉他,純粹的聲音。
伴隨我的苦悶歡笑,猶抱吉他遮不了面,
各位客官不好意思小的今天忘記補妝了= =,
在學校的素顏曝光了!!!!!!!


我還是想要依照內心的叛逆因子去做點不可能的事,
錢只要再賺就有了,但是我的23歲,只有今年。
能不能做了,你們都別吵?

哪裡來的勇敢?
我需要傻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