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

 

 

詞/曲/唱:Emily

 

(a1)你   你   真的很好奇
      你   你   很愛吹逼逼
      你   你   有問不完的問題

      你   你   很愛裝古錐
      你   你   愛哭跑第一
      你   你   有天馬行空的魅力

 (副)唉唷唉唷你真是個淘氣
      總愛白目惹別人生氣
      還能自由自在玩遊戲
      唉唷唉唷你真是個淘氣
      惹毛別人還能夠笑嘻嘻
      真的超受不了你                

(a2)你   你   全身髒兮兮
      你   你   常跳來跳去
      你   你   喜歡藏在路邊站著噓噓

      你   你   比YA不會比
      你   你   很愛彈鋼琴
      你   你   喜歡一閃一閃亮晶晶

      獻給你

 

-----------------------------------------------------

 

哈囉大家好,
消逝已久的米粒新歌今天要來最可愛的嬉皮風格--唉唷唉唷,
這首歌創作的時間在暑假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
創作的來源是我家的小寶貝吳小倫,
兩歲半的小孩子果真精力無窮外加白目至極,
但是他真的很寶,還會跑過來親我說,
姑姑我知道你愛我所以親親。>//////////<
不過白目真的白目倒想扁他XD

 

 

 

 

由於一直沒有時間修大蘋果,
感謝安妮哈賽由同學給我一個簡便的錄音軟體,
所以使用了一個不怎麼專業但很便利的東西錄製這首可愛的歌。

 

 

 

一直有在創作,
原訂發行米粒專輯的前一個月,瘋狂的抓住靈感,
寫了幾首跟生活很貼近的歌,
包含某人把我丟在路邊叫我自己搭車回家有感的--我不想做你女朋友,
以及x人讓我心有戚戚焉的--遺憾,
原定都是要發行專輯裡的歌曲,
不過看了記錄方大同的書後,
對於專輯的呈現有了新的想法。

 

 

 

 

回到台中一直有一個心願,
希望能有一個創作團然後去磨練一下自己的聲音和作品的想法,
(這次我沒有要當KBXD)
還在尋找組樂團的fu,
希望他是我在中部落地生根的時候,
能夠被完成的事。

 

 

 

 

btw,
終於終結失業的壞心情了,
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也有下班後健康與知識的安排,
欠預定計畫的歌債,
我會在年底之前完成的。

 

including my album: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