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

是一個大家都不愛的星期一,也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星期一。
將近期的心情打在fb上覺得太招搖,雖然fb跟餔浪某個程度互動感很強,但我卻喜歡部落格淡淡的距離感和疏離感,回應的東西也比較內心一點,
某個程度都是需要真切的心靈和誠實來面對。

 

 

我不擅長用圖片說故事,我擅長用音樂告訴你我的想法,不過在我的大蘋果重傷之後,想法都存在我的頭殼裡...(我會記得拿去維修啦~不要再催我了)

 

 

這是八月的最後一周,八月是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月份,曾經期望很高,卻也跌倒的很重。某個程度空到一種放肆,卻又在短短幾天生命和體力瘋狂的燃燒,
就像颱風的雨一樣,不來則已,一來驚人。似乎漸漸接受工作不好找,真的不好找的這件事,開始的我看得很開,認真放暑假,但也認真的丟履歷,anyway,我有最壞的打算了。
有些事好像不要說出來比較有成真的可能,有些想法好像不要那麼over的告訴大家,有些秘密好像放在心裡面不要跟祕友說比較好。

 

 

 

工作,在剛開始找的時候,我曾經以為他會是我唯一的唯一,摩羯座的工作狂性格,在此時險露無遺。我期望找到一個穩定,有前景的工作,
不過景氣不好也不是騙人的,一個大學畢業生之社會新鮮人,憑什麼要求要多少的薪水? I don't know.
漸漸看清現實,漸漸快要放棄,漸漸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甚至,對於我喜歡什麼事我都不知道了。盲目的過著每一天,盲目的放爛,盲目的訴說著那些sad的感受。

 

 

所以你說所以呢?

 

 

還有一點兒時間,就跟談戀愛一樣,不努力怎麼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所以我還在努力。只是努力也是需要導向正確的方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走在正確的路上,但希望上帝把spotlight打在我要走的路上,告訴我方向。
然後要告訴一下關心我的你們,
我很好,沒有因為工作的事從此失志到了谷底,人生不全是....工作,對吧?
也與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做些我想做的事也說不定?

 

 

 

 

現在話題要轉~~~~~~~~~~~~到音樂這件事上。

 

 

 

 

 

 

 

因著某些因素和緣故,我們因為音樂聚集。澎湃的時刻我們與音樂一起飛翔,
其實並不是非得多厲害還是怎麼樣。我只是想在音樂裡面,看見一些感動。一些純粹的感動,一些屬於單純初衷的感動。
也許再次面對音樂的世界裡,我可以告訴你我想要些什麼。
我不是偉大的音樂家,也不是很厲害的企畫人,
可能在放暑假過後的兩個月,我進化成無腦人。
但是我還是想在我小小的心裡面放進我的夢想。
所以下一句要接啥?

 

 

燃燒吧小宇宙XD

 

 

 

日子還是要繼續走,時間還是繼續往前。
我不期望我會被世界改變成什麼樣子,但我期望我能一直保有我的純粹和相信。

49132859f336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