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通常是寫給誰看的,我想大部份應該都是朋友吧?偶爾再加上姊姊妹妹。


女生好像比較迷這個。


我的心情通常都很好,應該說我是個喜樂的人,


很多問題或困難真的遇到了覺得就是想辦法解決,


儘管偶爾還是會有哭泣跟無助的時候,但是我知道至少我在想辦法解決而不是等待不好的結果發生。


就算真的結果是失敗的,那至少我努力解決過了。(歐對了,感情除外...)


所以以上這兩段話有什麼關連?關連一,我年長的family應該不會發現我又寫了些甚麼,儘管他們好像也很少管我到底在部落格作些甚麼事。


關連二,我覺得我現在心情其實是很不好的,但我選擇笑笑的看待這一切儘管我真的有種ㄘㄟ心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鳥畢製將在最近要實行了,所以節目組的本人在下我呢需要到台北xx藝術館當彩排紀錄。


很好,問題來了--住哪?


頭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家人嘛,嘿恰巧我哥住板橋ㄟ!!


想說裝一下可憐博取同情叫他留一個小角落給我就好了,


只是沒有想到他的回答卻是no,因為他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強制反對本人去打擾他。


當下聽到我只有留了一句那我再想辦法好了...


其實轉過頭來我的眼淚就咚的一聲掉下來了(唉呦誰叫我是愛哭鬼...)


這時愛面子的個性就來了,首先外表一定要裝的很堅強,假裝一切都ok,


但內心就像摔破的花瓶一樣鏗愣鏘啷的碎了滿地都是。


以前覺得我是個甚麼都可以靠自己,然後也可以依靠在自己家人身上的妹妹,


當下深深覺得,嗯,還是靠自己最實在,心裡仰望天父爸爸。


只好開始我的尋找落腳處之浪跡天涯的步伐了。


這就是這兩段文章的關連性。


 


對於家人的支持,我曾經是肯定的。


但是好多好多事情卻一再挑戰我的認知,


我們都給了家人最低的容忍度,最小的愛心,最少的寬恕,還有最多的sorry...


也許人都是自私的,家人的重要性,有時可能也比不上自己...


 


我不想打擾我今晚的好心情。


但是真的鏗愣鏘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