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北-台中飛人= =
一個禮拜上台北2-3次然後都是當天來回,
時間都拿來坐車了= =,
唉沒辦法,誰叫畢製在台北???
既然都說了,好吧順便打個廣告XD
本人大四上上學期畢製之一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網址在這按我
其中歷經好多辛酸血淚史(ㄟ..應該沒有這麼慘啦)
就是一些@$#%^&%$#%^&*&你懂得老太太愛刁難,有人愛偷懶之類的。
其實我本來也是個愛抱怨的人,每次上台北我都要一直碎碎念,
不過不知道是念的有點累還是懶了,最近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歐對了,畢製我負責的活動是這個 請按我
台北的同胞們有空就來衝一下人數啦,才一個小時可以長知識又可以看正妹(誰啊?= =lll)
多好呀!!!???

上台北謝謝教會弟兄姊妹們的照顧,
首先感謝廖董你的小房間,讓我有了短期的棲身之地,
當然還要讓你去跟你弟擠小房間...真是不好意思...
也多謝你的地圖,硬是把民權西路站寫成民權東路站XD
然後指示前往你家的方向...
(題外話一下,去廖董家的時候我的手機沒電,到了最後關頭鑰匙插得進門洞但是打不開,最後我居然...躲到廁所充電打電話= =,不知道應該說是我聰明勒還是我笨= =)
也多謝你的鐵板燒,讓我充滿活力一直到回家,
一切盡在感謝中。真的!!!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大姊頭伊玲姊姊,
那天的壽喜燒晚餐,不只東西好吃,人也很好聊,
關於信仰,關於政治,關於人之間,等等等等等等的...
聊到我都覺得我們在某些事情上真是超對tone的!!!
挖屋!!bravo!!!
然後我知道很多香蕉正的秘密XD
哈哈哈香蕉正你完蛋了!!!

我們一輩子都在學習等待的功課,
等待好的時機,等待對的時機,
等待應該的時間,等待應該是的人。
其實我們都想要自己緊緊掌握住自己嚮往的事,但是事情很少會如著我們的心意...
這個,那個,還有...

有一首詩歌這樣說: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其實我還是會憂慮...
也還是會擔心,擔心自己的未來,擔心身邊的事情,擔心關於人們的事情...
但是心裡總是會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交託,因為神的應許從來沒有改變。
我不是個讀經很多的基督徒,仍然朝這個方向努力,
我是個很愛跟上帝講話的人,車禍之後我常跟祂說我要平安。
anyway...
我知道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所以我全身長的怪疹子...
一定也是會快快好的XD
感冒哩?
也會快快好的。
腳上的疤兒勒?
也會快快好的。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