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唉~~

哎~~

真夭壽~~

我的s型~

我從S型達人的身分變成了s不行達人..

那ㄟ安ㄋㄟ勒?

昨天教練跟我說~我的應變能力不夠好,他跟我說要"冷靜"

忽然有警覺~

"冷靜"

我是不是很多時候都不夠冷靜?

會用自己的想法跟經驗去看待事情?

冷靜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過急躁

準備

專心不夠

專注不夠

嗯~是該好好重新出發

也是該好好調整自己的時候

不應該這樣毛毛躁躁...

嗯~該長大了...







































躁極則亂 靜極則明 冷眼觀人 理智處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