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淚水很充沛,最近真是超容易落淚的= =


尤其是那個奧運,剛剛看了蘇麗文忍痛也是要撐到最後,就覺得真的很替他捨不得,


然後上次看棒球也是,看到中華隊,好啦我也哭了...


哎唷我真的是超級愛哭鬼...


這是一種國家的榮譽感吧?


最近國家真的還挺不平靜的,有人說是陰謀論,也有人覺得其實那個當官的不a錢,


但是聽到難免都會有很多很多不爽,就像我聽到我就會直接反應叫他去死!!


最近很愛叫阿扁去死,也喜歡叫老太太去死,還有那個自以為的xx組的xx人,


我連x的還是瑪x都出來了,真是有夠像個潑婦的= =


歐~我愛哭T_T


我喜歡你,就算你可能都不知道,


見了面到底可以怎麼面對,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你。我是卒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