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好像荒蕪了XD,
最近比較熱衷在逋浪跟fb
還有無時無刻的gmail,1111,123,104,job,part-time
丟了30~40封的履歷,等待面試機會,
面試,等待錄取通知。
然後呢?
還沒有囉,所以我還在等待有眼視我的伯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找工作這件事,
在一剛開始的時候坦白說我還真的是蠻驕傲的,
因為覺得自己並不差,還有老師推薦阿什麼的。
應該說太看得起自己了啦,
所以前兩次工作面試跌得很慘。

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謙虛的心情XD

只是某個程度上有點消極,
現階段對於未來我沒有太大的期待,雖然我也是有ideal的工作順序,
只是我真的不敢太期待,
因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秘密法則說,心想事成。
應該要相信那個?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剩下我的想都不敢想。
加油吧,總會有對的那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