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皇帝最近呈現發癲狀態,
極度亢奮,極度尖叫,極度發神經,極度不吃飯,極度...極度...
我的脾氣是吃軟不吃硬,
但漸漸的有時候對他好像也需要更多的包容來面對,
好像懂了媽說生完小孩脾氣會變好這件事(當然不是我生小孩),
當他都不吃飯時我也擔心,
開始吃了一點東西就覺得開心。
總是像原始人的反應讓我焦慮,
聽得懂我說的話時有那麼一點成就感與滿足。
轟爸常說會不會我以後就不敢生小孩?
其實老實說有一點...
為了孩子要犧牲的事情好多,
不能一覺到天亮,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但是看到孩子的成長那種滿足也許也是沒當過父母的人無法體會的吧?

 

我還是不想生小孩

 

今天轟媽給我一個toy story的信箱,
P1100260.JPG

他說可以讓我把朋友們寄給我的信或明信片放在裡面,
於是我開始翻箱倒櫃把異鄉人們寄給我的明信片或卡片一一放進信箱裡,P1100261.JPG

裡面有春聯,有蘭嶼的日出,有巴黎香榭大道的照片,還有澳洲來的雪梨歌劇院...
這些都是支撐努力生活的骨架吧?
昨天晚上看咖啡王子一號店完結篇在高恩燦要出國前大家對他講的話還有要跟社長大叔分開的那幾幕,
眼淚也不爭氣的跟著掉下來,
(是有沒有那麼愛哭)
坦白說我真的沒有想過,
歸屬感對我來講有多麼的重要~~~

 

失焦了失焦了~
小小的快樂是轟媽給的信箱,開心開心~~

 

 

雖然小皇帝今天撞我的胸骨讓我真的有點痛= =
還是開心開心~

 

明天放假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