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不怎麼好的天氣,我在Dublin的星巴克,
上次一個人來這裡是10月底的2 days off,
今天星巴克人還挺多的,來來往往,
我來這裡做功課加準備考試,
順便聞一下咖啡香~

 

昨天外面下著雨,我還是出去跑步,
跑步的時候可以讓我思緒清晰,
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在放空。
一邊跑一邊問自己回去的一些問題,
來到這邊將近六個月,有些焦慮也開始消失,
或多或少也找到一些寶藏,
雖然說我還不知道未來半年還會有什麼"驚喜"~
不過我相信會是好的。

 

其實阿,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適應是個問題,習慣是個問題,心態是個問題。
昨天查經的時候靈命日糧說你的生命不是夢想墊起的,而是在你的選擇中逐漸累積而成的。
如果沒有這些選擇,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有時候對一些事情開始懶得思考懶得想懶得解釋懶得辯解,
可以好好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和在乎的人生活在一起,
並不需要家財萬貫或者是事業飛黃騰達,
我覺得我的人生方向好像要轉彎了XD

 

昨天有個法國人用SKYPE打電話給我,
又要問我手機號碼又要叫我給他看照片,
我說我要去睡覺他還在那邊屋ㄟ謀ㄟ= ="
下線後封鎖加刪除。
這種電子情書還是網路戀愛的感情不適合我~

 

大家都在看犀利人妻我昨天FOLLOW了第一集,
好像還不賴:P

 

廢言一堆= ="

 

我要去讀書和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