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62.jpg 

 

終於終於,
美麗昨天去買開罐器。
上次sherry給了我一瓶粉紅酒,
興沖沖拿回家要一邊看電影一邊喝酒,結果..

 

我們家的開罐器壞掉==
哪時不能用現在不能用真是氣死我也。
昨天讀完書之後跑去walmart晃晃,
燈光昏暗,擺設奇怪,
還是target比較有趣。
當然我還是買了最重要的主角--開罐器!

DSC01388.JPG 

有了開罐器好辦事,
一邊看犀利人妻,一邊吃著cheetos,
然後用著馬克杯喝粉紅酒,
襪靠真是人間幸福~~

 

兩集看完酒也剩半瓶,

DSC01389.JPG

哈哈哈哈哈~~

微醺的感覺好舒服也!!
只是買到超辣的cheetos,
辣死我也!!

 

 

美國的麥當當現在有mini meal,
價錢含稅後是3.28,
這個價錢比較平易近人,
也許以後吃麥當勞都可以考慮這個~
哈我又在胡言亂語~~

 

 

可以一個人自在的過,自由的過,
是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