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92.JPG 

 

 

最近總不自覺告訴自己再半年就要結束流浪的日子,
有些事可以接受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不能接受就覺得挖靠真的有夠久,
然後漸漸有很多事也變得可以接受,
這是所謂A=B,B=C, 所以A=C嗎?
所以就是時間越來越快的意思。

 

我還記得年輕的時候去某個單位實習,
因為工作真的很無聊我還一度就想離開。
當時有個前輩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每個單位都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
只看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很容易不耐煩,
特別是對我不喜歡的事。
不耐煩我就會很阿雜,
相對來說脾氣也會變得差。
但是也許真的是上帝的磨鍊,
我看見了一些我以前沒有發現的事。
總很容易supposed別人,
把別人當敵人,對自己不喜歡的很容易assume they do it on purpose,
但也許別人從來沒有這樣想,
就是人的劣根性之類的問題。
當我不要把別人想的很壞的時候,他好像也沒有那麼壞。
真的是很閒老愛想一些無中生有的事==

 

 

文章開頭的照片是上禮拜去玩樂時發現天空很美的時候拍的,
很喜歡這裡的天空, 這裡的花草樹木,這裡的大自然。
總可以在這些事情當中發現上帝創造的美好,
得天獨厚的美國,地大物廣,生態豐富,
這些也許是在小小台灣的我在家裡生活的時候,
不會抬頭注視的部份。

P1100310.jpg  

這是家裡附近的(櫻花茶花還是梅花我也不知道:P)

 

P1090967.jpg 

好天氣家裡附近的公園,小皇帝正在學做體操:P

 

P1100272.JPG 

上禮拜去爬山拍到的日落一景。

 

天空真是瞬息萬變!

 

不過聽說這裡拜舊金山可能會下雪耶,
上次下雪是30年前,
聽起來好刺激!

 

有看到雪再拍下來好了=)

 

明天居然要英文小考!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