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67.jpg

 

過了上個禮拜六之後,
真的有種要回家的感覺了。

 

現在看小皇帝都覺得他很可愛:P
半年前的15號我大概只想給他粑粑西.....

 

好像過了三歲生日的他,比較懂事。
今天跟他去做例行性檢查,居然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的等待,
美國人效率真的很差==“
然後三歲的他,身高是同齡者的前85%,體重是同齡者前75%。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一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果然追了他一年吃飯,是有成果的....

 

上禮拜六再次聽見自己玻璃心的坑愣咖瑯,
虛情假意的前半場,後半場我去雪莉家大肆解放,
大哭+喝了3/4瓶的白酒。
記得上次同樣的場景是在台中家抱著馬桶吐,
這次則是吐完之後跪在雪莉的浴缸理,
難過的抱頭痛哭。 
好不好,過得怎麼樣,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我心裡都明白。
只是不想要再假裝,言不由衷的看待和面對。
哭泣後的確好多了,
大概,也堅強了一點。

 

這一年,有什麼樣的收穫?
常常都在晚上去跑步的時候問著自己重複的問題。
這一年,我沒交甚麼朋友,沒什麼豔遇,
多半都在跟小孩咿咿啊啊,
吃了很多異國料理,看了很多美景。
最大的收穫是,我沒想過自己的心裡居然堅強到我都認不出我自己。
來這裡的日子,前面常會偷偷掉眼淚,
擦乾眼淚之後告訴自己要加油。
哭我也不敢哭給別人聽,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我。
到後面也真的是哭不出來,
因為哭沒有用,哭還是要面對。
這一年,我學會了無助的時候要怎麼面對,
孤單的時候要怎麼自己給自己打氣。
很多時候,彷彿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因為不會背叛自己。

 

 

所以呢?

 

 

Las positas 的老師趕快把我的信寄回來給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回不回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