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361.jpg

哈哈我很自戀,加上一點自我感覺良好。
只是要證明其實我沒有變成阿桑!! 

 

 

隨著九月份的到來,杯比西特在美利堅將要告一個段落了。
自從八月份開始慢慢在收拾行李,可是老實說一直都沒有想要把他收乾淨的念頭,
也因為上個禮拜去阿拉斯加,感覺冬衣就是會一整個穿到,所以也真的沒有認真收行李。
不過最近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繼小熊行李箱壞掉之後,昨天去costco 敗了一個大行李箱,
回來後的晚上開始用力塞塞塞~~
媽押,一年的行李我本來是很有把握不會很滿的,
結果也還是滿了~~
然後再把東西拿出來,淘汰回去用不到的,
哎哎,我只能說整理行李真是一件很難的事==lll

 

丟東西的當下,
其實也是告訴自己,從新開始。
這一年的開心的難過的,總是在我的腦袋裡盤旋不斷,
有些事自己難過自己也心疼,
有些事自己開心歡呼也驚歎,
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
只是覺得我的人生怎麼都跟以前想的不一樣==

 

然後最後,
希望該繳的paperwork不要再出狀況了,
我的心臟經不起這麼多試探,
撒旦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