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難



只是溝通難



我認真的體會到不同性質的不同思維



就像我想要帥氣的做完某些事好像就是不行



我一直在想是我的問題嗎



怎麼樣可以讓雙方都有個圓滿的合作呢??



我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



雙方對彼此堅持的是不同



很容易就會有些...小小摩擦



我會更小心處理我的言詞



我會更小心修飾我的用語



或許一開始是我自己的天真妄想



原以為我可以把很多事情都handle得很好



但是好像事情非我所願



我想放手讓大家去做



因為我相信你們



可是...



好像沒有辦法???



這個迎新



給我上了很大的一課



我開始懂得我自己怎麼的...不怎麼優秀



因為我說話好像沒啥說服力的樣子>"<



也開始懂得



用真心去待人不見得他們都看的到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裝熟"



應該是這樣吧?



我也不懂



我還是會用真心去待你們



就像我相信你們一樣



10/20-10/22



讓我們一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