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錢壓的喘不過氣



雖然不是我



可是我感受到那股巨大的黑影朝我襲擊



這個也要錢



那個也要錢



通通都要錢



儘管跟我沒有直接關係



卻也又密切的間接關係



現實的社會蓋住明亮的靈魂



罩住鮮明的理智



我們都是為了錢



錢的世界永遠在跟理想做拉鋸戰



現在看起來



我好像又得犧牲掉一些東西



去填補錢的洞



儘管你們沒有明說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要付出



璀璨的年華



沒有天真的笑容



只有總是為事情擔心的容顏



曾幾何時



我變得如此



沒有依靠



沒有臂膀



我也不懂自己可以撐多久



我會撐到我撐不下去的那一天為止



不是學校的事



不是活動的事



家裡的事...應該是甜蜜的負擔吧?



我也不懂可以怎麼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或許



過了這一關



就會好很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