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歌,送給我在天上的阿嬤。
一年了,我依然想念你。

思念

詞曲唱:Emily

 

a1
輕輕的你在叫我
溫柔的叫著我名
那麼的輕那麼恬靜
那麼關心那麼相偎

a2
原來是我在做夢
同樣卻不再相似
長大之後才知道你的話
有多麼寶貴


b1
只是你現在已不在那
你的溫柔猶原惦我的耳朵
你的雙手已經離開我們
我們孤單沒有人可以瞭解我們

b2
春去秋來花開花下
花蕊沒有永遠的春夏秋冬
阿嬤的話此時陪我們
走過黑暗的路不怕受風寒


c
親愛的我的阿嬤
我在這叫你的名
你的愛像溫暖日頭
永遠沒有變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