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06





20歲的暑假



我認識你們 一群跟我的世界應該不會有關係的你們



慧娟,佳玲,sam,yogo,addison,沒到的yuki,dennis,還有老林跟老高



年輕的歲月因為緣分相聚



我們一起罵老闆



我們一起憤慨



我們一起拉勒



我們一起上班偷偷摸魚



雖然有的人不是很熟很熟



可是我喜歡你們



就是喜歡沒有原因



真的喜歡那樣率真自然大笑



在那一刻我可以完全不用顧慮那些擔憂的事



在那一刻我開心的跟你們玩著餅乾盒的遊戲



開心的玩著懲罰遊戲



我們的世界沒有現實的利益衝突



只有認識彼此的緣分綁著我們大家



明天將是我實習生涯的最後一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究竟



我們會怎麼樣子的呢?



有的人要離職



有的人要工作



有的人要去別國唸書



我們有機會在見面嘛?



我想沒問題的吧



常保聯絡



my dear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