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閉人生

 

不知不覺,不小心,

我走進了一個佈滿網的空間。

慢慢的把自己拉的很緊,

封閉起那顆熱情的心。

世界疏離我,我遠離世界。

我明白這是需要時間的撫平的過程,

但我卻也不想走出來,

我把心縮的很緊,也把自己縮的很緊。

我的內心想要有個改變,

遠離這個既定世界。

 

 

於是乎,

我開始離開我的圈圈。

走向停止的那一端。

那一端,沒有認識的人,沒有認識的環境,

我能抓住的,就是你的手。

 

 

 

我疏離我的教會圈,

疏離我的朋友圈,

疏離我的家庭,

我潛入一片汪洋深海,

起不來。

 

 

 

這段潛水的時間,

不知道會是多久......

 

走向停止的那一端。

那一端,沒有認識的人,沒有認識的環境,

我能抓住的,就是你的手。

 

 

 

我疏離我的教會圈,

疏離我的朋友圈,

疏離我的家庭,

我潛入一片汪洋深海,

起不來。

 

 

 

這段潛水的時間,

不知道會是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