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一瞬間就來到的12月份。
還是很希望可以快速的結束掉2014年,
雖然我知道日子就是這樣子的過。

 

這幾天好朋友結婚,
我開心她們的結合,開心他們找到人生中的彼此。
但我也選擇,默默的祝福他們。
剩下那些額外的,我也默默選擇fade out.
人生裡的那些事,不外乎是生老病死。
越來越多感觸,我不想涉入太多,
而只想好好抓著那些身邊的你們。
就這樣就好了,
剩下多餘的那些問候,這個時刻也許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雪中送炭的你們,
錦上添花的你們,
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然而真的留在我們生命裡的,到底有了哪些呢?
生命裡到底我想選擇甚麼?
到底要甚麼?真心的希望,可以找到,那份真正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