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狀況

居然很少失眠的我

幾乎一整晚都沒睡好



腦袋裡亂遭遭

一個畫面一個畫面接著閃

失眠時候的自己還可以苦中作樂要創作一首失眠夜的單人房

可惜我實在沒有周董或penny的好功力

怎麼樣就是想不出那種很有意境的歌詞

於是我的腦袋始終環繞著"就在這一個失眠夜的單人房,翻來覆去睡不著拉拉拉"這樣的歌詞....



我也想睡久一點啦



很久沒有失眠了

失眠後的黑眼圈看起來還真親切

失眠時的腦袋瓜裡閃了這個禮拜的很多畫面

失眠時也閃過了下週要當伴娘的緊張場景

然後我就又想到我到底要穿什麼= =

歐買嘎

於是又更睡不著了



算了吧

很早起床可以當文藝青年

哈哈

只是有個很怪的感覺在心裡蔓延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駐我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