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個變化很大的一周



首先勒~我當了個書蟲一直猛k

果然英文小姐這周跟我很maich

只不過我發現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破

唸書的三個小時裡面往往有2個小時是在查字典的

金害

看來荒廢兩年有差

不過唸書的感覺很好

讓我覺得我又年輕了起來

當了個熱血的有志青年

挖哈哈

大三的日子

好好加油吧^^



昨天跟螺旋槳還有導演還有螺旋槳跟導演的朋友去那個很遠的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外觀長的像殯儀館(他們說的)

我覺得長的很古色古香呀

裡面的設計還不賴啦~有嘉義俗的感覺(噓~快逃)

不過這個展演空間我想如果離我家很近我應該會常常去吧

只可惜他遠不隆冬的

附近還有個什麼協志中學

(以上不是重點= = )

我們去看了金枝演社的浮浪貢開花

以下是他的連結:浮浪貢開花

很可愛的一部戲

他也不是台

就是很俗

可是很可愛

很直接

很單純

很美好

單純的生活擁有單純的感情

木訥的清水

嬌羞的玉蘭

還有活在回憶裡的愛將姨

執著的taco叔

浮浪貢的阿才和阿吉

還有美智小姐跟阿才的短暫曖昧

整齣戲雖然以搞笑包裝

但是裡面有些感動

(理性的藝術行政層面這個時候不應該拿出來,比如說分析他的上座率還有觀眾年齡層巴拉巴拉)

我喜歡單純的愛情

我喜歡執著的個性

我喜歡那個守著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樣子

那是一種保護

一種有原因的感動,有原因的愛

還有那份深層的等待

時間的累積會讓一份感情更加完善

太過於快速的感情會早衰

如同速食愛情就是這樣的吧?

喜歡需要有原因嗎?

對我來說..應該是需要的吧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心思意念

單純的我自己

快樂的笑容

都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有複雜

我不想要長大



我想要一直當個小朋友

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