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年,我在某公司擔任主辦尾牙的角色。
我只能說,全權負起所有的節目、場地、禮物、場控、以及人數調動,
這件事還真的是有夠累的。
連續兩個禮拜都在打火,打過來再打過去,
打得我都要升天了==“

 

不可否認,從第一年到現在自己的進步我看見了多少,
從handle 10桌到現在的20桌,準備n十萬的禮物,身懷鉅款,
這些感覺實在是很微妙,
從中間看見自己的不足,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安排禮物,節目等的橋段,
深深感受到,要做的話第一次就要做好,不要再等第二次,因為一定會沒有時間。
跟啪呢溝通,要清楚明確的去告訴他他要做什麼,
不要再怕自己過頭強勢(因為就是要很強勢!)
要勇敢,有魄力,敢自己作決定!!
想好了有些事就不要怕了!!
錯了的話要記起來下次不要再犯!
深深覺得,事前準備越多當天就可以比較輕鬆,
當然要是你是個很緊張的人當天還是會緊張啦~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當然還有可愛的主持人,謝謝你們兩位的大力相助,
有你們覺得很放心。
也感謝工作夥伴們,讓我可以完全不需要管台下的禮物領到哪裡。
讓自己擁有一顆感謝的心,我想我的心應該好過一點點。

 

 

12月底了耶,
我可以準備去放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