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天我大概不叫吳小嫺了吧

經歷了不像平常我自己的好幾天

上週五那天開始..模擬伴郎伴娘進場

搞笑的吳同學還作夢夢見自己摔倒在紅地毯上

伴郎阿v先生很有趣

"如果你摔倒了我再拖著你走好了"

星期五就這樣玩鬧順便注意新娘的禮服怎麼穿,飾品怎麼戴,禮服怎麼扣巴拉巴拉一堆的

就過完了



星期六那天一大早

我就去用了顆所謂的伴娘頭

感覺還真不像自己

這個到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天很冷又下雨

11點多早上就刮著風下大雨

心裡有種毛毛的感覺

"天呀這種天氣要我穿著細肩帶?"

真是不想活了



然後就開始有點要進行結婚典禮的樣子了

去虹瑛家換禮服又化妝

幫虹瑛穿襯裙再穿白紗

幫忙他帶戒指項鍊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難過的感覺

好像是自己的女兒要嫁出去的樣子

(雖然他嫁給我的好兄弟沈益志)

不過就是會捨不得嘛

(好像媽媽= =)

然後兩點45左右

新郎帶著浩浩蕩蕩的車隊們來迎取

送完新娘上禮車

我跟阿v就一起出發啦!!



到教會之後

真的有那種fu

教會坐滿了來祝福的親朋好友

時間一到

司儀:現在我們要舉行沈益志弟兄與陳虹瑛姊妹的結婚典禮,典禮開始

首先,是花僮進場(當花僮真好,都不用聽拍子前進,只要往前走就好了)

再來,男女儐相進場(天呀,一開始走就不知道自己在走什麼,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往前走,還好我的伴郎讓我非常的安心沒有跌倒在紅地毯上真是好險)

接下來是雙方媽媽進場(秀霞阿姨跟秀春阿姨很可愛,兩個一起手勾手小心翼翼的點蠟燭,我想他們應該都很緊張吧)

然後是勝結叔叔牽著我兄弟沈益志進場(呀呼,沈益志你還蠻帥的嘛)

最後是秀霞阿姨牽著我們的今日最美女主角虹瑛進場(真的很美,很高貴)



然後就開始了結婚典禮(此刻我心裡有個os,我應該是整個教堂最勇猛的人吧,沒有人穿的比我少)

聽了大家的祝福,主婚人的感謝

牧師的講道,替這兩位新人的證婚

我想我們都感到一種祝福滿滿的感覺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勝結叔叔的謝詞

"謝謝你們把女兒嫁給我們"

"謝謝你們今天全家來給我們請"

"謝謝你們當我們的親家"

(勝結叔叔認識你那麼久第一次覺得你那麼可愛)

還有郁婷媽媽的謝詞

一個看新娘長大的三嬸

講出了很多讓人聽了為之動容的話

我想虹瑛一定可以懂的其中的意義

還有牧師的講道:愛、順服、結為一體

這應該是我很認真聽講道的其中一次吧

一字一字我都聽進去

也讓我從新思考結婚的意義

愛讓兩個人在一起

愛讓兩個人包容

愛讓兩個人順服

愛讓兩個人一輩子在一起陪伴.....



之後就是掀開頭紗

蓋結婚證書

然後宣示

芭拉巴拉的

典禮結束

退場!!!!!!!!!!(呀呼~伴娘的任務終於告一個小小段落了)

來到了我們最喜歡的拍照時間

這群死小孩居然趁我不能穿著長紗反擊用言語刺激我

不過我的手還是很靈活的可以k人

就在我們打打鬧鬧的過程中

結婚典禮順利的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對你說什麼

可是有句話一定要對你們說

你們是我的好兄弟好姊妹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事

一定要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的

把耶穌放在你們的婚姻裡面

建立一個金三角

用這樣的關係彼此對待

我想神一定會一直行在你們的道路裡























結婚對我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想對我來說

看見一場婚禮很真實的在自己的面前呈現

那是一種誓言吧?

一種你願意照顧我一輩子我也願意順服你一輩子的認定

要找到是不是很不容易?

願意一起手牽手走下去的人是不是很難找

不知道

我只覺得經過這兩天的看見

對於這一塊

我擁有更遠的距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