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該給你一個機會

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

我已經開始喜歡上你

只是因為世俗眼光

我沒有辦法坦開心胸接受你



也許

認識17天對你我來說很短

可是跟你聊天我還蠻開心的



今天是12.12

我開始思考簡單的愛情

我可以接受嗎?

或是簡單的幸福

可以接受我嗎?



這會成為一段感情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讓感覺帶著我走

太多的牽絆

會讓我走不出去



如果你可以告訴我你會等我

我想我的腳步會走的更穩

如果你可以陪我一起走過恐懼

我想我會更能接受這個情感變成我的戀情



其實我已經想著你了

我想很多

可是我不想現在就告訴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得意XD



是因為..

太久沒有感情的陪伴嗎?

是因為..

我始終對感情停在想像的階段嗎?

是因為..

我還沒有準備好你就闖進來我的生活讓我措手不及嗎?

還是..

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



也許你運氣好猜對了密碼看的這一篇

也許你很笨猜不到



也許很多也許

也許沒有也許

也許

我淪陷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