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片叫做腦海中的橡皮擦

這個其實是講一個女孩子得到了阿茲海默氏症,腦海中的記憶會被橡皮擦一樣一直被擦掉

連自己的親人或是自理的能力全部都會消失不見或是忘光光

導演很厲害,利用親情和愛情貫穿了這一部戲

親情的缺乏和愛情的補充

讓這齣戲情感濃厚

冷冰冰的男主角跟樂觀的女主角

就這樣進行了屬於他們的故事

後半段看了實在很難過..

會讓我害怕有一天自己也得了這樣的病症

一天一天的忘記自己曾經擁有的記憶

等到有一天

就忘記了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愛人

會嗎?

以前我曾經有一度希望自己得了失憶症

全部都忘光光

讓自己可以重新開始

現在..

我卻不想

我想要可以記住毎一件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國小的愛管閒事小太妹,還可以抓起男生的衣領讓他離地30公分,還會跟男生打架把他逼到廁所用托把堵著他說"要不然你想怎麼樣"

要不然就是打我表弟那群臭男生...一整個野蠻的不得了

國中時期的奮發向上考上好高中,跟珍藜一起參加歌唱比賽拿第一名,重重的交朋友的路上摔了一大跤,然後對朋友付出真心開始一躊躇..

高中的自閉兒跟3年的撘校車回憶,一整個卒仔,一整個被學校、家庭、音樂包住的重擔..什麼都不敢..

大學至今的瘋狂,跟高中完全不一樣的人,一整個愛玩,一整個愛思考,一整個就不是我的樣子..也讓我重頭開始認清朋友對我的重要性..



要是有一天

我真的忘了

那些曾經有的記憶


我們還存在著..那些回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