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侯可以起飛

什麼時候恐懼可以消失

也許真的應該要去面對

所謂大人的那一個部分

畢竟那也是成長的一塊

只是我也想當小朋友

因為我現在有恐懼感



可能

想當小朋友是一種逃避心態吧

當每個人都嚮往那一塊的時候

我卻只想遠遠的逃離這個枷鎖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不敢



我就說我是膽小鬼

那長不大的小大人

可以順其自然嗎?

還是不要複雜呢?



還是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親愛的內心話代表人

希望我們都可以度過這關

所謂我們的恐懼

也許他並不恐怖吧?

之所以有恐懼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掌控

魔羯座是個有掌控欲的人

順其自然是個要學習的功課

希望我們可以克服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