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跟我的新歡在一起。
每天大概都要緊緊磨蹭個三四個小時我才甘願,
這個甘願還不是因為時間到了,
是因為磨的我很痛。
大概再幾天就會流血,然後變硬。
之後我就天下無敵了XD


你在想什麼?
想歪齁?
我就知道你的思想不純正。
我跟我的新歡,星期六才認識,
進展有點快我知道。
可是我想要趕快跟他熟起來嘛。
你一定想歪了。











我的新歡是一把吉他。
上週六第一次親密接觸。
大概是因為跟音樂不是第一次交朋友,
學起來還挺上手了。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手指頭太短,還是不熟,還是我還沒找到彈吉他的方法,
每次要從D換到Em就卡住,
所以我的nobody's home常常都會唱到一半就要停下來等我的手到了定位刷和絃然後再繼續唱。
這首歌裡有很多是D到Em,
所以就是唱唱又停停。


彈吉他很開心,
彈吉他跟KB有很多不一樣。
KB我就會想到很多技巧性的東西,
GT比較多是把thinking放在和絃跟唱歌的感情上,
專注的東西不同,
呈現的方式不同,
聽起來感覺就不一樣吧?


為什麼要學吉他?
很多朋友這樣問我。
我想要當創作才女XD
像蔡健雅阿陳綺貞阿戴佩妮阿張懸他們一樣,
用最純粹的聲音表達想法。

今天看了某人的一篇網誌,
他說音樂對他來說是一個出口,
壓力的出口,情緒的宣洩。
所以他創作了很長的一些時間,最後終於有人願意唱他的歌,把他的想法唱出來。
我覺得吉他對我來說好像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彈的手很痛聲音好像沙啞了才甘願,
唱著nobody's home好像理解了無家可歸那種迷離。

最近我覺得我很像更年期到了,
很難控制情緒,
吃不飽加上沒睡飽...
就會看見我從青春美少女變成可怕老阿罵
after that..
連自己都會被自己發神經的樣子嚇到!!
聽起來真可怕....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有神經病,
在情緒的極限中壓抑,
很多不滿不可以爆開,要收起來。
這是大人們教的,
因為長輩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不可以回嘴。


挖勒聽他在放屁。
(原諒我說了粗話)
哪有這種事,
沒錯就是有這種事。
年輕氣盛的樣子完全在我身上看不到,早就壓抑光光了。
因為越說我就會越不滿,
不滿就會爆發,
為了預防這種事,我只好什麼都不說當啞巴。
沒想到這樣也有事。
"你看不起我"
挖勒聽你在放屁。
(原諒我又說了粗話)
說話也不行,不說也不行,
阿不然是要怎樣,
要我當客服小姐嗎?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是是是您說的都是"
挖勒那先殺了我好了,
要塞ㄋㄞ我本來就沒有辦法,
你去問我的兄弟要我塞ㄋㄞ他們寧可當和尚ㄟ,
挖哩勒
沒天理了!!!!!

好了我發完牢騷了。
我沒有對這個人生氣,只是對他的無理取鬧抓狂。
最後小妹我要告訴大家壓抑是不好的,
會讓女生從青春美少女變成可怕怪阿罵,
會讓男生從陽光帥男孩變成恐怖怪老杯,
還是要有個正常的管道抒發壓抑的情緒。
嗯。


謝謝收看,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