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新聞,
莫過於全台大停電。

自從每年的氣溫越來越高,
一到七八月就會有限電危機。
我們都知道要愛地球,少吹冷氣,但是很熱很熱的時候,
如果進到有冷氣的空間,
整個感覺就真的好多了啊...
熱使人心情煩躁~~什麼事都沒辦法好好做啊ˊˋ

今天是去家園的日課時間,
其實單純的來說,幫這群孩子上課,找老師,我覺得是有幫助與被幫助的喜悅。
幫助的部分是自己可以多學一點不同的知識,
被幫助是我們也可以有能力付出。
家園的孩子在某些程度上是需要特別多的關心與愛,
當我與他們漸漸熟稔之後,
也可以跟孩子們侃侃而談,聊著許多事情。
我不知道這幾堂課在孩子的生命裡佔有什麼樣的角色,
但我想能夠為他們做些事,
這件事是開心的。
與趙老師吃飯,聊天,很愉快。
老師就像一本書,越問越翻,越覺得他的故事讓人想要不斷翻下去。
雖然老師很綠,超綠...
人如果沒有中心思想,就會隨波逐流,沒有自己。
那,我的中心思想呢?
不要對不起別人,如果可以做,就做。
同樣我也會希望別人這樣,彼此尊重。
大概我目前的中心思想是這樣吧?
沒有雄心壯志,只有希望,孩子在腹中能健康平安長大,出生時平安,養育時健康長大,如此而已。

另外,
心悸真是不舒服...
但可能也是證明,寶寶在腹中是安好的狀態,
如果是如此,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