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慢的有點怪,
裝了internet 7一整個速度變慢,
我承認我很喜歡那個介面,可是他讓我想ghost一切重新開始。

ghost重新開始...
人生裡有沒有ghost系統可以讓人重新開始?
當生活糟到一種無可救藥的時候就會讓人想要重新開始。
優先順序亂掉之後我也會想要重新開始。
如同骨折之後我想要有個重新開始的生活。

其實也沒有重新開始到什麼地步,
開始多看了一點書,或是多寫了一首歌?
也有可能應該是多玩了個電腦遊戲,多認識一個常識(知識)..
還是多了一個朋友,還是多了一部新的電影?
或是換了個新髮型,還是新學了一個技能...
這些都可以稱作是重新開始吧?

真正的重新開始,應該是從心開始。
心態一轉變,很多東西都是新的開始。
外在因素應該是個輔助,幫助自己融入新開始的環境裡,對吧?

重新開始給了一點希望,
重新開始也了一點期待,
或許我們都應該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不只是外在的新開始,也是內在的心開始。

好吧那我來寫一首重新開始好了XD
--------------------------------------------------------------------------------------------------------------------------------

我純粹想要把放在心裡的一種感覺透過文字寫出來。
這幾天網誌點了發布新文章之後總是不知道怎麼開頭,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心裡的很多開關好像也是關了又開開了又關。
期待些什麼又害怕些什麼
我承認我不夠勇敢。
有時候其實只是想要簡單的擁有,
唉我不知道啦。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