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的台北生活

一早人很多

捷運根本擠不進去

進去的時候

是被人擠進去的



一直在走路

走過來又走過去

人好多

4.5點的台北車站通通都是人

好多學生來來回回在台北車站附近

連去個光南都要擠來擠去

阿雜



回來的時候到了師大夜市晃了一下

沒有吃東西的慾望可是肚子好餓

隨便看了一家沒有太多人的麵店點了一碗榨菜肉絲麵

剛好看到一個職業婦女在跟她老公講話

女:你幹麻一直打電話給我?你不知道我今天很煩嗎?一直打一直打,煩死了

公:我關心你阿

女:要你幫忙我就會打給你了啦!煩ㄟ



好奇怪的夫妻= =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很喜歡台北

一長住個幾天我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是高三那年來考術科

一整個不喜歡台北

不喜歡台北的冷漠

不喜歡台北的快速

不喜歡台北的高消費

不喜歡台北人似乎都高高在上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上帝讓我去了台南過農家生活



第二次是今天

才來第一天我就不太喜歡

太快的生活我有恐懼感

但是以後工作?

以後出社會?

當OL?

算了

當農婦好了

開始許白痴願望

我要嫁給田僑仔

然後種種田養養狗XD



才第一天我就想家

真是個沒骨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