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沒有太大開學的感覺,這學期14學分,不過有很多虛課,感覺好像只有四堂課= =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新宿舍位在二樓的三人房,我的書桌靠窗^^

累的時候望一下窗外的天空,感覺很棒。
早睡部隊比在家還早睡,12點一到生理時鐘自動關機,早上8點起床,正常的不得了!!
吃的部分也是很有家的感覺,新宿舍寬敞而且比較人性化,和學妹一同坐在小餐桌吃飯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像小家庭了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兩天我一直做夢...夢到被追殺。
第一天被香港人追殺,爸媽還被香港人綁架,最後我還得先偷渡回來台灣找人去救他們= =
第二天在游泳池被黑道追殺,我的泳衣還太大件XD(好像一點關聯都沒有)
上次還夢見芋頭銘看我可憐然後放了我= =
什麼鬼東西?太詭異了...
不知道今天會夢到什麼?

其實我蠻喜歡待在台南的生活,
一個人的思考,可以多點哲學家的氣息,
南藝的天空,南藝的氣息,南藝的感覺...
回到家我總是變得拘束,儘管家裡真的是衣食無缺,
FU不同,心情也不同,想的東西也可以不一樣。

我要準備去流浪了。
把思緒拿去曬太陽,從台南高鐵坐到高雄高鐵是我想體驗高鐵行的流浪行程之一,
12月底的自由行,主阿請與我們同在!!

最後不免俗的聽首好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